close

YA~~~~~~~突然就這樣看到蘭芝耶誕節要出限定品

先去預購的話還有預購禮~

於是我預購了睡美人香氛水凝膜-淨亮保濕升級版

 

這是加大版的!容量有100ml 

價錢跟普通版的一樣$990

好漂亮的盒子阿~~~~~~~

 

 

瓶子也有設計

 

網路上有許多文章說了這款有多強大,我就不介紹了

 

然後這些是預購禮~~~~

超級莓果C煥顏精露_EX 15ml

鑽采淨白還原精華_升級版 7ml

柔漾兩用拋光化妝棉6EA

 

 

給我商品的看起來是蠻資深的櫃姐

東西給我的時候不忘推銷他們的贈品裡的莓果C

說莓果C跟睡美人是每人必帶的

唉唉我也知道那個莓果C有多強大~~~但是一罐30天就要用完,一個月就要花1000多元

實在是沒辦法啊~~打工也沒有這麼多錢可以燒阿

不過蘭芝真的是專櫃裡蠻便宜的了!我也喜歡他們的包裝以後要認真賺錢好好來保養自己的臉阿~~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蘭芝 睡美人香氛水凝膜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