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本來是要去拿試用品的,結果卻買了化妝水+精華

因為看到這個上市對這個充滿好奇心,說是給混合肌用的

S__19234845.jpg

是聖經代言的真的覺得她很美呢~~~~

為蘭芝拍的廣告也很可愛

 

本來是想要跟櫃姐要要看試用包的  結果就被留下了

 

我是買了機能水+精華的組合:

S__19234839.jpg

我不知道該怎麼樣才能拍出亮又美的照片....

但我想我這樣拍,看文章的每個人才會知道產品長的真正的樣子吧?!

因為我當初看DM的時候以為是我想像的超漂亮的粉紅漸層阿!!!

結果到現場看有一點點的失望

因為瓶身下半部有點接近透明的顏色

粉紅色也沒想像中的重

在櫃上還比較亮,回家擺著看起來就暗暗的

不過這樣的粉紅漸層看起來還是很美很少保養瓶子是做漸層的

 

來看看買的保養品吧~~~

 

1. 純淨保濕機能水 250ml $950

S__19234840.jpg

 

這系列的產品一整個荔枝味

雖然不是真正的荔枝味,但聞起來會知道他是荔枝

櫃姐把機能水濕敷在我的手上,跟我說大概敷個五分鐘就可以拿起來,並且用濕敷的那片化妝棉再來回擦拭幾下

就會變亮了~~~~~~雖然我當下看不出亮阿

擦完之後真的覺得機能水很快速被吸收進皮膚裡,吸收完後不油膩,不會覺得有負擔

還不錯我相信對於混合肌的人會很適合

 

我自己之前是買水酷基因組合

覺得水酷基因的化妝水也蠻好擦的

S__19234844.jpg

水酷基因的化妝水我是買light的,比較適合我的肌膚

用了也覺得不錯,照片上的那罐我已經要用完了,所以才買新的機能水來試試看

我個人比較喜歡水酷肌因的味道,但或許是已經聞習慣了(?)

兩種的味道很不一樣,但是都不會有香味很重的感覺,聞起來也蠻舒服的

我自己還有innisfree的化妝水,打算innisfree的在冬天用

蘭芝的機能水就在夏天用

 

 

2. 純淨保濕精華  80ml  $1,150

S__19234841.jpg

這個精華有80ml耶,比我買的水酷肌因精華還要多(水酷肌因精華60ml)

其實我覺得我不太適合水酷肌因精華.....當初是因為周年慶買了特惠組,才決定使用看看

當初櫃姐讓我用在手上我的手沒有感覺

沒想到買回來用久了,覺得還是黏......

從原本的  精華正常量塗全臉

到  精華用量很少塗全臉

再到 只塗臉頰

我真的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

我那罐還有一半...想說乾脆夏天不用了冬天再用就好(水酷肌因冬天用就還好)

沒想到就出了這罐

 

今天櫃姐一樣試在手上

他跟水酷肌因不一樣的質地

水酷肌因是乳液狀,而純淨保濕精華是水狀

超好推的

這款也是很快就被吸收,而且不黏

對我來說真的好棒,我不用再忍著黏黏的臉了

 

S__19234843.jpg

左邊是水酷肌因精華

我決定要到冬天才要用他

 

 

 

這系列的容量比水酷肌因大,又比較便宜

想說如果用久了真的覺得有效果的話,可能就會轉移這系列了

 

不過我會想要去韓國買啦哈哈哈櫃姐一直推銷讓我覺得好可怕阿

 

 

 

最近也去韓國買了一些保養品回來,再加上這兩罐

我一定可以用很久都不用再買保養品了覺得不錯

改天再PO我在韓國買了些什麼~~~

 

今天還有在櫃上試用莓果C角質淨化霜

不過因為我還有去角質的洗面乳,所以就算了

但是櫃姐還是重複再問我一次  我不太喜歡這種感覺阿~~~

不過這個櫃姐到最後還是給了我兩包莓果C角質淨化霜的試用包兩包給我  告訴我回去如果真的覺得好用可以回來購買

我的個性還是比較不喜歡在櫃上購買阿~~~以後可能出國才買了吧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